文心雕龙

周叶纯食,不拆。
爱发电个人主页
https://afdian.net/@my1612285144

【周叶】我与你 02

       02.

  周泽楷带走叶修的时候已经是半夜,这个时间点不太好打车,幸好叶修在出来前就已经就考虑到了这一点,特意找了一家离他们酒店很近的餐厅。

  真的很近,不到一公里的距离,一行人一路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家的那种。

  夜深无风,气温凉爽。此时的路上没有行人,只有月亮在上面偷偷的窥视着人间。

  周泽楷扶着叶修站在餐厅门口,面色犹疑,踌躇不定。

  是抱着前辈回去好,还是背着回去呢?

  周泽楷犹豫了一瞬,便就决定下来。他将叶修的手臂放在脖子两侧,微微弓下身体,将对方托在后背之上固定好,而后站起身,步伐稳定的向着酒店的方向前进。

  没办法,不管怎么说叶修都是一个成年男性,公主抱叶修对于小周来说实在是一个沉重的考验,走几步还可以,走一公里?那还是算了吧。

  他是体力不错,但不是天生神力。

  周泽楷背着叶修走在马路上,叶修因喝多了酒还在沉睡。他的头低垂着,搭在周泽楷的肩膀上,两人的脸颊贴在一处,如同火烧一般滚烫。周泽楷呼吸间全是叶修呼出的酒的味道。

  不,不全是酒的味道。

  小周一边走一边分析着,虽然酒味甚浓,但叶修身上那种老烟枪才有的烟味也存在着,并未被酒味覆盖。

  如果再近一些,是不是还能闻到荣耀的味道?

  周泽楷被自己的想法搞得哑然失笑。俊秀英挺的脸上露出一个小小的酒窝,帅的惊天动地。

  可惜这一幕没人看见,唯二的一个还睡着了。

  走了约二十分钟回到了酒店,周泽楷从叶修外衣的口袋里摸出房卡,打开门将睡死的叶修脱去衣服鞋袜安置在了床上。

  担心他睡得不好,周泽楷贴心的湿润了毛巾为他擦了脸和手,顺便烧了热水放在他的床头柜上,等醒了就可以喝到。

  忙乎完了这一切,周泽楷才微微喘了口气。他不是不累,只是他的原则让他无法什么都不做的把人扔下。他是个温柔细致的人,要把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都做到尽善尽美。

  无论是生活,还是荣耀。

  更何况……

  周泽楷默不作声的坐在了叶修的床边,借着床头昏黄的灯光打量对方的脸。

  平心而论,叶修长得算不得好看,勉强能称得上清秀二字,放在一众联盟选手里,他的颜值也是处于中下游水平。

  但是如果你见过他打荣耀时的那个样子,那么你绝对忘不掉这个人。

  对着电脑屏幕时的他,身上的懒散颓废与漫不经心全部都会消失,他眼瞳明亮,锋芒外露,如同征战在战场中的常胜将军。

  没有人会忽略那样的叶修,也没有人不去注意那样的叶修,这个人,仿若就是为荣耀而生的,只有在荣耀中,他才会绽放那独属于他的光芒。

  耀眼,刺目,高高在上。叫所有荣耀玩家都仰望。

  周泽楷也不例外。

  只是这荣耀的神,此时此刻正酣睡在他的面前,难得的收敛了锋刃露出柔软无害的一面。

  小周凝望着老叶,忽然,他情不自禁的伸出一根手指,按压了下对方的嘴唇。

  很绵,很软。

  他无声的微笑,谁能想到这张在联盟里可以杀人不见血的嘴唇,居然是这样不可思议的柔软呢?

  蓦地,小周收回手指,起身离开了叶修的房间。

  他不能再继续待下去了,就算他不太明白自己面对叶修时为什么会有奇怪的情绪,但也察觉到了什么。

  方才的行为,不是一个普通朋友可以做的。

  自己越线了。

  周泽楷躺在自己的床上,难得在该睡觉的时候失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