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心雕龙

周叶纯食,不拆。
爱发电个人主页
https://afdian.net/@my1612285144

【周叶】我与你 03

  炫目而迷人的阳光自地平线上缓缓升起,经过大半夜的胡吃海喝,现在一众联盟选手正在睡觉。

  叶修睁开眼睛坐起身,揉了揉因宿醉疼痛的脑袋。

  他的记忆到方锐过来敬酒处就戛然而止了,剩下的部分一片空白,自己怎么回的酒店更是一无所知。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细心会照顾人,还帮他把外套鞋子脱掉了。

  难道是沐橙?

  他摇摇头,索性不再去想了,掀开被子去盥洗室洗漱。窗外点点晨光照射到床头柜处,上面的那杯热水已经放置的冰冷了。

  叶修洗漱完到酒店用餐处吃早饭,平时属他去的最晚,但是今天,他居然只看见了张新杰和苏沐橙。

  哦,还有小周。

  这三个人坐在一处吃饭的情景可谓难得一见,因黄少天的缺席,桌上的氛围有些沉默。

  “早啊叶修哥。”

  苏沐橙最先发现了叶修的身影,她笑眯眯的冲叶修挥着手中的面包,“今天的面包烤的刚刚好,你尝尝。”

  “嗯,怎么只有你们三个,其他人呢?”

  “他们还在睡呢,昨天喝到了近三点钟。”

  苏沐橙叹了口气,表情纠结,“现在的职业选手都这么能喝了吗,你不知道,昨晚王杰希一个人就喝了一箱,灌倒了好几个人,还有张佳乐,跑去和他拼酒……估计他现在应该睡的很安稳。”

  叶修:“……”

  原来大眼这么能喝,以前真没看出来。

  叶修笑了笑,去自助区挑早餐。

  他对西餐一直不太感冒,和兴欣出去聚餐的时候也都不选西餐厅之类的地方,搞得包子很是怨念。

  但这地方的中餐……不提也罢。

  入乡随俗,入乡随俗。

  虽然吃了好几天了,但叶修依然吃不惯这地方的食物,连泡面都不符合他的口味!无奈之下只好拼命安慰自己:等回国以后想怎么吃就怎么吃,现在生活所迫,不能太挑剔。

  在叶修认命取餐的时候,周泽楷放下了刀叉,向着对方走去。

  见此情景,张新杰挑了挑眉,撇过头时却看见苏沐橙给他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  他扶了扶眼镜,若有所思。

  “前辈。”

  沉默俊美的青年轻声呼唤着。

  小周的脚步很轻,叶修没发觉他过来了,听到声音时吓了一跳,“小周?”

  他拍拍胸口,道:“怎么了这是,有啥事啊。”

  周泽楷没有说话,转身去了后厨端出一碗面递给了叶修。

  周泽楷:“请你吃面。”

  叶修看着他手里的手擀面条,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:“你做的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可以啊枪王大大,不仅人长得帅,居然还会做饭,你就是传说中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吗,厉害厉害!”

  叶修看着碗里熟悉的葱花与荷包蛋,不禁老泪纵横,一把接过,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走,一块儿吃一块儿吃。”

  周泽楷害羞一笑。

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忽然之间开始对他好,但是对方能大早晨起来不辞辛劳的给他做早餐,还是让他心里颇为感动的。

  叶修寻思着,礼尚往来,他也没什么好给的,那就等回国后多抢几个蓝雨的BOSS好了。

  至于为什么抢蓝雨的BOSS……俗话说得好,削弱敌人就是壮大自己,他抢蓝雨的BOSS,那轮回不就也跟着占便宜了吗?

  叶修心里乐呵呵的给自己的想法点了一个赞。

 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心里在想什么,看他的模样像是不难受的样子,但是出于关心,他还是问道:

  “前辈……身体?”

  叶修知道小周的意思,摆了摆手,“刚起来的时候头疼了一会儿,现在已经好了。”

  说到这里,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偏过头问:

  “昨晚是你送我回来的吧?”

  周泽楷点点头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  一个腼腆的、带着些许害羞的微笑。

  联盟的脸笑起来杀伤力巨大,堪比真实伤害。直面小周笑容的老叶差点再次捂住自己的心口。

  这次是被帅到了。

  他使劲咽了口面条压下加快跳动的心,口中道:“谢谢你了小周,我没给你添麻烦吧。”

  “前辈很安静。”

  想起叶修昨晚安静的睡颜,红润的脸颊,还有那……

  周泽楷眨眨眼,收回了不安分的思想,做出了一个安静腼腆的后辈应有的姿态。

  

评论

热度(18)